Sunday, May 9, 2010

~2010~ 母亲节礼物~

昨天跟宝贝去了Bukit Indah Jusco买母亲节礼物

好多人~


在中间那里,有一个展览

好多按摩的器具哦!!~

正合我意

我在新加坡找蛮久了

都找不到满意的




一走到那里

salesman 和 salesgirls 就会马上走前来(有点恐怖!!~== )

然后有个叫MIKO的salesgirls 就叫我和宝贝坐下来试下看

满舒服的~而且底下还会热热的~

那个小姐很会说话

我们差点就走不开了~==



逛一逛街后

考虑了一下下

决定等下逛街后再回去买。。:)





这就是我们孩子们对妈妈、爸爸小小的一份心意。。哈哈







拿回家后

妈妈、爸爸都满喜欢

觉得满舒服

尤其是妈妈的脚一自都痛

希望妈妈的脚可以好起来哦!!~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有时是满邋遢的

那天我是真的不想的,因为是临时决定。

在此至深刻歉意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